目前分類:songs (14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Darts In The Dark 暗箭中傷
[Verse 1]
I don't know the way back to the place where our love lies
我不知道要怎麼回到愛情躺下的地方
Blindfolded, it feels, and we're trying to see out to the sunlight
蒙蔽雙眼地,這感覺,我們試著一起熬到天明

[Pre-Chorus]
I used to love with my eyes close

lilyth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One Chance To Dance 一次與妳共舞的機會

[Verse 1]
I'm no professional dancer
我不是專業舞者
Baby, I ain't no Michael Jackson
寶貝,我不是麥可‧傑克森
But I would learn any move
但我會學會所有舞步

lilyth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魔力紅這首《Whiskey》實在是讓人無法不聯想到2002年推出的《All about Jane 珍‧情歌》中的《Shiver》,很像《All about Jane》的後續,在2017年某落葉紛飛的秋夜裡,情不自禁地回想起當年的初戀,當時愛得瘋狂癡迷,然而過了十幾年後的今日,往事已成追憶,不過回想起來也是滿值得讓人微笑的,也許人總是要經過幾次失敗才能找到真愛,感覺起來亞當婚後幸福囉齁齁。

Whiskey 威士忌

[Chorus]
Leaves are fallin', it's September
秋葉落下,已是九月
The night came in and made her shiver
夜晚降臨,她的身子微顫
I told her she could have my jacket

lilyth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New Party Song! 最近聽到的超嗨電音神曲《Loco》後,馬上精神大奮想跟大家分享,這首歌由澳洲女DJ NERVO與西班牙DJ Danny Avila合力創作而成,NERVO的陰柔風格碰撞Danny的西班牙式性感熱情混出電音新滋味,讓《Loco》這首歌擁有與眾不同的特色與魅力,新意滿滿讓人百聽不厭!希望大家會喜歡!

[Intro]
México, Puerto Rico, Argentina
墨西哥, 波多黎各, 阿根廷
Everybody loco
每個人嗨翻
España, Sudamérica
西班牙,南美洲
Are you with me?

lilyth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Touch 

I feel you in my bones
我的骨子深處感覺到你
Your kisses feel like home
你的親吻就像歸宿
With you I never rush
和你一起我從不急慌
But this ain't no stupid crush
但這不是愚蠢的迷戀

lilyth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Kiiara - Wishlist 許願單
[Verse 1]
I'll pour the gasoline on your halo
我會倒下汽油於妳光環上
I'll flip the zippo, put it in your hand
我會揮動虛無,將其放置妳手心
She promise she'll be good, keep it stable
她承諾她會過得很好,穩穩地活著
But I ain't no retirement plan

lilyth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Jonas Blue - We Could Go Back
[Verse 1]
Should have, could have, would have, but it's too late
應該要這樣,可以這樣,要這樣,但這已經太晚了
Shouldn't catch feelings on a first date, oh oh ah, oh oh ah
不該回想第一次約會的情景,噢噢噢,噢噢噢
0 to 100, no first base

lilyth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Easy Love 簡愛

[Verse 1]
You got a way of making me feel insane
妳知道要怎麼樣讓我發瘋
Like I can't trust my own brain
我好像無法相信自己的腦袋
Unless it's screaming your name
腦中嘶吼著妳的名字

lilyth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來自南倫敦在2013年剛成立的電子浩室音樂樂團Disciples推出這首超好聽的Jealousy,敘述一個男人對女人的占有慾與醋意讓他快要失去理智。
雖然Disciples在2013年才成立而且成立不到五年的時間,但他們2013年剛推出EP Remedy就在BBC電台上被DJ Target大力推崇,後來在2015、2016年也分別與Calvin Harris合作推出《How Deep is Your Love》與David Guetta合作歌曲《No worries》,創作功力不容忽視!!而且他們有個很酷的特點,他們每首EP和SINGLE的封面都是指紋圖像!如果下次在Youtube或Spotify有翻到像下面那張fingerprint的話,記得一定要去聽喔!目前《Jealousy》Youtube只有preview版,如果想聽完整版可以到Spotify(點我https://open.spotify.com/album/3Sp70EepzpSPLWmHMkeEUH)喔!

 

Jealousy 醋意

[Verse 1]
I see her getting dressed
看著她穿上衣裳
Put on her freakum dress

lilyth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A Different Way 不一樣的方式去愛

[Verse 1: Lauv]
Could you believe I could be different?
你能相信我可以變得不一樣嗎?
I'll be the difference, I'll lift you high
我會變得不一樣,我會把妳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
And I understand your hesitation
我能理解妳的猶豫

lilyth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今天剛好聽到END OF THE WORLD remix出來的Good Day,就又不小心入了DNCE的坑哈哈,DNCE的歌曲風格比起其他搖滾樂團更有歡樂的味道,都有種喝酒喝到ㄎㄧㄤ掉玩到瘋掉玩世不恭的感覺,每次聽完他們的歌都會覺得很HIGH!!!

Good Day 美好一天

[Chorus]
Today is gonna be a good day
今天會是美好一天
Don't care what anybody else say
不在意其他人怎麼說
Oh-oh-oh, I don't need a fortune cookie to tell me the way I'm feeling

lilyth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麥莉最近又推出新歌了,一身貓王造型超cool超復古! 這首Week Without You用懷舊風格敘述和另一半分手後的心路歷程,雖然還不習慣沒有對方的生活,厭惡對方分手的壞,但最終還是會想念曾經陪伴在身旁的他/她。

最近麥莉狂出療癒系歌曲,超好聽~~~我到現在還一直開循環播放哈哈,希望麥莉可以繼續創作這樣超美超療癒的歌!!

Week Without You 麥莉·希拉 - 沒有你的一周

[Verse 1]
If I spent a week without you
如果我有一周的時間身邊沒有你
Bet you'd wonder what I do
打賭你會好奇我要做些什麼
I think that I’d start going out

lilyth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You Already Know 你早就知道了


這首歌結合很多元素,包含流行樂、街頭饒舌、一點爵士調,
雖然具有多元曲風,但是每個元素都銜接得很和諧,沒有任何突兀之處,是這首歌最棒的部分!!!!
菲姬強而有力的唱腔與RAP也完美地與歌曲融合,讓Nicki的RAP略顯弱勢,不過Nicki特殊的聲線讓這首歌街頭味更重,更有瀟灑不羈的感覺!

[Chorus: Fergie]
Life's a movie, let the camera roll
人生如戲,就讓相機運轉
Fast life moving, ain't no going slow
人生時光飛逝,不會慢下

lilyth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Tell Me You Love Me 告訴我你愛我



[Verse 1]
Oh no, here we go again
喔不,我們又這樣了
Fighting over what I said
為我所說的話吵架
I'm sorry, yeah I’m sorry
我很抱歉,耶,我很抱歉

lilyth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Look What You Made Me Do 看你讓我做了些甚麼

這首歌回嗆不久前曾寫歌嗆泰勒絲的Kanye West和Katy Perry,
我很愛Taylor跟Katy的才華,
但把才華用來嗆來嗆去實在是有點浪費
希望泰勒絲跟凱蒂快點和好~~

[Verse 1]
I don't like your little games
我不喜歡你的小把戲
Don't like your tilted stage

lilyth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Would You Mind 妳介意嗎?

[Intro: Zion]
If I pulled you closer, would you mind?
如果我把與妳的距離拉得更近,妳會介意嗎?
Would you mind? Would you mind?
妳會介意嗎?妳會介意嗎?

[Verse 1: Brandon]
Say you don't catch feelings, you say you ain't the love type
說妳沒有感覺,妳說妳不是戀愛的料

lilyth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Truth To Power 真相化為力量

[Verse 1]
I could tell you I was fragile
願意向你坦白我的脆弱
I could tell you I was weak
願意向你坦誠我的怯懦
I could rat you out and leave you
我可以告訴你不為人知道的秘密而離你遠去
Tell you anything you need

lilyth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Champion 王者之路

Champion, champion
我是王者,王者

[Verse 1]
I'm calling you from the future
我從未來呼喚你
To let you know we made mistakes
讓你知道我們做錯了
And there's a far gone past that's giving me, giving me such a headache

lilyth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荷蘭DJ電子混音才子Hardwell(中文翻譯"硬威爾",本名Robbert van de Corput)與台灣天后Jolin蔡依林合作新曲《We Are One》已於6月19日發行!

現年29歲,出生於荷蘭布雷達的Hardwell是荷蘭大空間浩室(Big Room House)和電子浩室(Electro House)DJ、音樂製作人和混音師,在2013、2014年被英國《DJ雜誌》評選為「世界百大DJ排行榜」冠軍,2015-2016年期間仍位於世界百大DJ排行榜上前三名,經常受邀到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每年三月舉辦的「超世代音樂節Ultra Music Festival」、比利時每年7月舉辦的「明日世界音樂節Tomorrowland」等知名大型音樂節表演!愛電音的捧油們絕不能不知道Hardwell!

Hardwell Live at Ultra Music Festival Miami 2017 

雖然Hardwell這兩年因為Dimitri Vegas & Like Mike 洗榜洗到百大第一這件事情拒絕參加Tomorrowland,但小編還是希望2018年的DJ名單上還能見到Hardwell,要不然荷蘭-比利時聯合舉辦的「Tomoorowland明日世界音樂節」還見不到荷蘭大咖DJ實在是太可惜了!
Hardwell Live at Tomorrowland 2015

 

天后Jolin蔡依林去年剛與瑞典電音王子Alesso艾利索合作單曲《I Wanna Know》後,今年又與電音才子Hardwell共同推出《We Are One》,超好奇明年又會是哪位DJ跟Jolin合作!

Alesso x 蔡依林 Jolin Tsai - I Wanna Know

lilyth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Feels

[Verse 1: Pharrell Williams]
Now nothing ever last forever, no
沒有任何事物會永遠存在,不
One minute you're here and the next you're gone
一分鐘前妳還在這裡,而下一分鐘妳就消失
So I respect you, wanna take it slow
所以我尊重妳,想要慢慢來
I need a mental receipt to know this moment at all

lilyth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